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Department Introduction

科部介紹

牙科

 

團隊特色

2016年6月1日員基牙科正式開幕,本院提供患者小至簡單的洗牙、口腔檢查及訂定適當的牙科治療計畫,大至複雜的全口復健的一貫性醫療服務。並設有兒童牙科服務,是以兒童為主要診治對象,病人群主要是以孩童及即將邁入青春期的小大人為主,兒童牙科可以與其他小兒科的次專科緊密結合,其主要考量點乃是以病人為主的全人醫療,為維護兒童牙齒健康共同努力。
啟用全國首創輕軌運輸器械系統,利用輕軌運送診間牙科污染器械至清洗室,減少人員運送,讓清潔與污染動線不交叉,以達到感控最高標準,提供患者優質醫療品質。
為給本地鄉親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健康,本科除院內之診察治療之外,亦不定期到社區、學校進行口腔衛教、講座及義診,並免費提供口腔檢查及諮詢。

 
服務項目

一般牙科、根管治療、假牙、人工植牙、洗牙、補牙、智齒拔除、牙周病治療、兒童牙醫、齒顎矯正。

 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427672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