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主任的話 2020/02/27
認識我們 主任的話 主管簡介 護理行政 護理教育 護理品質 人才召募 

特色照護

安寧照護 傷造口照護

 


 南丁格爾女士是護理界的典範,其犧牲奉獻的服務熱忱,在歷經世代傳承及歲月洗禮的考驗之下,精神依然深植人心且歷久彌新。而今走在醫院裡,處處可見護理人員的身影,同時更是每位來院患者及家屬最常也最直接接觸到的人,可見護理人員的重要性及影響力。

 員基護理部秉持耶穌基督愛人精神,以實現安全照護、全人關懷與社區健康的全院性宗旨為中心信念,採取『兩共識、三方向』為藍圖,推動同仁持續向下紮根、實現護理理念。
共識一:發揚護理專業精神,建立安全護理執業環境,照護病人及工作夥伴。
共識二:以服務、敬業、分工合作的工作精神共同照護病患。
方向一:護理人力管理-主動關懷工作夥伴,共同找到工作價值並加強護理主管訓練課程。
方向二:護理人員專業發展-持續推動基層護理人員專業能力進階制度,提升教學與研究能力。
方向三:護理人員形象的提升及持續推動護理品質管制。

 喜歡自己的工作、樂於提供專業的照護,就能得到最大的快樂及工作上的成就感。讓我們與您一起加油!


 


瀏覽次數:3311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343875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