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活動訊息

人才召募 2020/02/19
認識我們 主任的話 主管簡介 護理行政 護理教育 護理品質 人才召募 

特色照護

安寧照護 傷造口照護

人才召募

員基護理部召募理念:

護理人員在學期間,研讀台灣醫療發展歷史,一定聽過「彰基」及「切膚之愛」之感人故事,彰基人的「無私奉獻 謙卑服務」早已寫下了台灣醫療發展的歷史一頁。

員基護理部以求職者職涯發展順序,作為面試時優先考量並積極協助安排,護理人員在職中有兩條晉升路徑:「水平晉升路徑」(N→N4)、「垂直晉升路徑」(護理師→小組長→副護理長→護理長),在員基工作,護理人員擁有「帶得走的能力」,在臨床真實的情境下,護理人員具備「可以用出來的能力」。

優秀護理師是員基成功的關鍵動力,聰明的護理師們,來加入一間以智能思考,全院建置的智慧醫院,一同成為出色團隊的一份子吧!

 

最新職缺如下:連結104人力銀行

 


瀏覽次數:4383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343963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