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最新消息

2022護師節感恩禮拜活動花絮 2022/05/13

五月十二日是一年一度國際護師節,本院為表彰護理工作之貢獻及辛勞,特舉辦『護師節感恩禮拜』~今年的主題是:護理之愛,無所不在。

感恩禮拜由兵政隆牧師證道,為護理人員傳遞來自上帝的祝福與愛,醫院大家長李國維院長說:護理師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護理之愛無所不在,不分晴雨晝夜,從出生到死亡、重大災害醫療事件的突發、從門診、急診、到住院,護理師用愛守護生命,提供病患最好的照護、支持,更陪伴家屬走過每一個人生的難關與風雨,對於COVID-19要謹慎小心,但不要過於擔心。

會中,施淑慧處長、江世民主任與護理部謝孟蓁主任,共同頒發『25年、15年、10年、5年』資深人員、最佳臨床教師、最佳新人、防疫天使、讚美天使等獎項,公開表揚這些表現優秀的護理師。

資深人員:那是一份恆久堅持付出的護理之愛。
最佳臨床教師:那是一份帶領新人學習成長,成就彼此的護理之愛。
最佳新人:那是一份永遠相信自己、勇敢不放棄的護理之愛。
防疫天使:那是一份在西曬環境、汗水淋漓下挺身而出的護理之愛。
讚美天使:那是一份對於病人身心靈關懷、溫暖感動的護理之愛。

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裡,員林基督教醫院誠摯地獻上祝福,「感謝護理師,辛苦了!」「護師節快樂」。

 


瀏覽次數:1463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449461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