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最新消息

器官捐贈推廣活動 2019/09/18

器官捐贈推廣活動

「器官捐贈 - 愛 捨&得」活動花絮

 員林基督教醫院於108年9月9日舉辦『愛 捨&得』器官捐贈推廣活動,活動一開始由小丑熊熊帶給民眾一段精彩的造型氣球表演互動秀,帶領民眾在歡樂的氣氛中為今天活動揭開序幕。

 活動中員林基督教醫院大家長李國維院長分享器官捐贈的好處,透過器官捐贈讓生命延續不止息,讓愛心傳播出去!

 現場更有可愛的小麥貝兒充氣人偶在院內巡迴走動,讓今日看診的民眾都覺驚喜,都前來合影留念,另有扭蛋遊戲和填寫問卷拿好禮的活動,吸引不少民眾參與。

 透過多元又有趣味的方式向民眾傳達器官捐贈的意義,民眾紛紛響應,並以實際行動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。

 

圖一:小丑熊熊帶來精彩的表演

圖二:小丑熊熊透過表演宣導器官捐贈活動

圖三:一同來響應~器官捐贈讓生命延續不止息

圖四:員基大家長李國維院長致詞

圖五:可愛的小麥貝兒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

圖六:民眾紛紛響應,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


瀏覽次數:1559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347105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