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最新消息

悠遊肺活關懷團體病友會 活動花絮 2019/08/05

悠遊肺活關懷團體病友會 活動花絮

 108年6月18日邀請員基肺癌服務團隊主講,期望透過醫學知識分享,讓病友們瞭解肺癌免疫治療的適用條件,及如何加強飲食調養,以滿足治療期間的營養需求。
 另外我們介紹癌症資源中心所提供的服務,並有心理師帶領大家學習面對壓力與自我照護,緩解癌症所帶來的衝擊。
 悠遊肺活支持團體,提供一個讓新舊病友能互相認識與情感交流的園地,讓你我的心都得到顧惜。

圖一:肺癌醫療團隊(左後-梁菱晏個管師、左一魏棻卿心理師、左三陳皇吉主任
左四黃國揚醫師、右三蔡琬菁護理師;右二黃琬茹營養師;
右一郭倍甄社工師)與參與的朋友大合照。
圖二:陳皇吉主任仔細的說明免疫療法。

 講座開始,病友及家屬們認真聽課及做筆記,講師們與參加者近距離互動。

圖三:魏棻卿心理師讓大家記錄最近的心情。 圖四:營養師黃琬茹向大家說明肺癌飲食的觀念。
圖五:社工師郭倍甄介紹癌症資源中心的服務。 圖六:護理師蔡琬菁說明緩和醫療提昇病人生活品質。
圖七:闖關活動囉,參與者都很開心拿獎品哦! 圖八:闖關活動,排序出自己的生命質樹。

 


瀏覽次數:2451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413817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