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最新消息

笑口常開 & 馨肝寶貝 2018/11/20

笑口常開 & 馨肝寶貝

關懷團體病友會

 於10月31日於員基,舉辦口腔與肝癌病友會活動,特地邀請耳鼻喉科莊士逸醫師,針對口腔癌早期治療及照護相互關係做詳細的分享,並邀請腸胃科巫憲治醫師進行肝癌治療-RFA&TACE雙劍合璧,讓病友們能更了解目前口腔癌與肝癌治療相關知識,鼓勵積極完成治療。在治療中營養的補充也十分重要,因此王嘉濡營養師進行營養衛教,教導病友及家屬如何吃讓癌症營養不再困擾。

 病友會提供一個醫病優良的交流的平台,且讓新舊病友們能互相勉勵及加油,讓治療更有信心。

圖一:優秀講師們與口腔癌&肝癌關懷團體病友大合照。(左:肝膽腸胃科巫憲治醫師;
中:耳鼻喉科莊士逸醫師;右:王嘉濡營養師)
圖二:肝膽腸胃科巫憲治醫師認真授課。

 講座開始,病友及家屬們認真聽課及做筆記、最開心時刻莫過於認真聽課後,有獎徵答,大家踴躍程度讓講師們不知該選擇哪一位,受獎時喜悅開心,讓辦活動工作人員也跟著一起興奮開心歡呼。

圖三:課後大家把握機會,提出問題。 圖四:營養師~我還有問題想提問。

圖五:頒獎囉,參與的民眾都很開心哦!


瀏覽次數:1800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429320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