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NEWS

最新消息

員基丰采關懷團體 2018/11/20

員基丰采關懷團體

會員大會活動

 員林基督教醫院秉持著關懷及服務病友,不定期舉辦病友講座活動,提供醫療新知、病友支持之服務。其中,丰采關懷團體的病友志工們,更是秉持同理心和愛心來服務員基病友。

 適逢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,員基於10月24日上午假員林基督教醫院4樓會議室舉辦員基乳癌丰采關懷團體的會員活動,活動中提供給病友一個交流的平台,也邀請陳守棟醫師來對病友們加油及勉勵。

圖一:乳房外科陳守棟醫師與丰采關懷團體病友大合照 圖二:乳房外科陳守棟醫師勉勵病友,並肯定、支持丰采團體活動。

 活動中藉由一些團體小活動,讓病友們敞開心胸,與大家互動、同樂,並藉由心情的分享能將大家凝聚在一起,也更能讓壓抑的情緒找到出口!!

 
圖四:將撕碎的報紙集結成為球,象徵大家凝聚在一起。 圖四:邀請義乳內衣廠商,讓術後病友穿出自信美。

 

圖五:院方指派丰采團體正、副會長。

瀏覽次數:999

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

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8383900

語音掛號專線(24hr)

04-8383600

瀏覽人次

7440076

2015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